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魅狐性感眼罩 - 另類角色裝扮﹝黑﹞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魅狐性感眼罩 - 另類角色裝扮﹝黑﹞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無線跳蛋怎麼用

電動自慰器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



威而柔是什麼商品訊息功能:

魅狐性感眼罩 - 另類角色裝扮﹝黑﹞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暴雪娛樂今(15)日宣布,奪魂者「瑪creme潤滑液怎麼用瑟爾」日正式加入《暴雪英霸》,擅長散佈奪魂印記以發動攻擊並對敵方造成傷害;瞬間傳送的高機動性,能使其像鬼魅般移動,發動令人措手不及的致命性攻擊。另外「瑪瑟爾的交易」限時活動同步開跑,玩家在指定時間內於《暴雪英霸》使用《暗黑破壞神》系列英雄並與朋友完成 15 場遊戲,即可獲得《暴雪英霸》及《暗黑破壞神III》遊戲內獎勵。

▲瑪瑟爾技能一覽。(圖/暴雪娛樂提供)

瑪瑟爾為致命的近戰刺客,擅長以奪魂印記發動攻擊。除快速造成敵方傷害外,更可吸取敵方靈魂以恢復生命值。高機動性為敵方帶來強大威脅,瑪瑟爾可瞬間傳送至目標身後,追擊正在逃離戰場的傷兵。散佈奪魂印記將是瑪瑟爾的攻擊關鍵,一旦被標記奪魂印記,他將發動大小攻擊,直到成功奪取性命。

▲「噬魂」可吞噬附近帶有奪魂印記敵人的靈魂並造成傷害,並同時恢復瑪瑟爾生命值。(圖/暴雪娛樂提供)

▲「苦痛亡魂」可使瑪瑟爾獲得20點護甲並釋放靈魂洪流對周遭敵人不斷施加奪魂印記。(圖/暴雪娛樂提供)

▲「死亡之霧」將釋放一波黑暗之霧,並對命中的敵人施加奪魂印記。(圖/暴雪娛樂提供)杜雷斯潤滑液怎麼用

慶祝瑪瑟爾進入萬象界域,《暴雪英霸》推出「瑪瑟爾的交易」限時活動,玩家於指定時間內使用《暗黑破壞神》系列英雄並與朋友完成 15 場遊戲,即可分別於《暴雪英霸》與《暗黑破壞神III》PC 版獲得遊戲內獎勵。更多詳細活動說明,可參考官方部落格

情趣娃娃首推情侶間的性愛,使彼此的關係更緊密,情感更甜蜜之外,兩人間的歡愉總是令人深深著迷,國外網站《Cosmopolitan》匯整出「男人做愛後爽翻的9種反應」若是出現這幾種現象,則表示他很享受剛剛的一切呢!

1.需要冰幫助冷靜

男人在事後需要使身體復原的機制,如補充大量水分、沖冷水澡來使身心冷靜,代表他剛剛享受了一場相當激烈的性愛。

2.做完後秒睡

有些女性可能會因為男人的這個行為而動怒,事實上女性應該要為此感到開心,因為這代表他在床上賣力展現,費盡體力討好妳,且享受其中才會累到睡著。

3.嫌一次不夠

這意味著他「意猶未盡」,表示女性讓他非常滿意。sm刑具

4.過程中的自然反應

兩人在性愛的過程當中,不自覺的咬緊牙亦或是呻吟,並達到高潮,說明過程中十分享受。

震動棒參與mv5.發自內心覺得很棒

對他發自內心說出:「這是我此生難忘的體驗」同時,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,代表妳讓他難以忘懷。

6.天真的傻笑

事後他滿意的對著你傻笑,充滿著真情,千言萬語都無法形容剛才愉悅的心情。

7.嚷著別停下來

當男人說出:「不要停」的時候,代表妳已將他給征服了。

8.不草率結束前戲

一個男人願意花時間進行前戲,而不是想要草草帶過就「上主菜」,代表著他用心想製造一個最美好的體驗。

9.想嘗試新姿勢

若他開口詢問要不要嘗試新姿勢或技巧時,代表彼此的性頻率相當契合,讓他想繼續開發彼此更美好的互動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dcrkczqix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